Sunday, July 19, 2009

高校铁金刚

那一天拿衣服给一位当临时演员朋友,刚巧他们缺少一位临时演员,我也就这样被摆上抬了。

当时我是饰演一位学生,对白是:“铁金刚,你也太临时了吧!来来来,不要客气,这是我刚才卖剩的。”

整个环节用了半小时。当中当然少不了独家幕后花絮。

当时林宇中是驾着van载我们。车上共有6个人。当他驾到一半时,突然反过身来说:“我找不到break!!!!” 把我们每个人都吓到脸青青。幸好后来混乱中给他踩到。现在才有机会在这里写blog.

他将会留在槟城到七月尾,看看大家又没有机会遇到我们的国宝。

想知道我演得如何,请收看今年尾在Astro华丽台播出的《高校铁金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