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救救地球吧。。。

人类:“地球先生,你怎么了??”
地球:“我想。。。我快不行了。。。”
“我的体温越来越高。。。我好辛苦。。。”
人类:“怎么会这样?”
地球:“因为人类的过渡发展导致我的体温越来越高。。。我不想就怎样的消失。。。”
“在我身上还有很多的生物。。。我还要看到下一代的诞生。。。你帮帮我好吗??”
大洪灾,大干旱,大地震,大海啸。。。地球已经向我们发出求救信号了,我们身为人类,万兽之王,难道就只为了破坏地球吗??
地球不是我们一个人的!!我们每位都有义务去爱护我们的地球,它把所有都给了我们,是时候让我们回馈它了。。。
让我们一起好好保护地球好吗??
致所有读者
我真心恳求各位把上面的对话传出去,通过短讯,电子邮件,甚至也可以copy了放在各自的blog,为地球出一份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