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回想 -- 现在



“闭上眼睛默默许个愿
就像甜甜圈又甜又圆
未来是停不下的冒险
却不感觉累

是否可以陪伴你到永远
答案由你来圈
不管答案是不是永远
注定到永远

每次遇到考验都想放弃当初的梦想
不过生活起起落落才会感觉不一样
用耐心慢慢等待,奇迹会出现在身旁。”

最近开始工作了
可是因为是新人的关系
所以工作量比较少
也比较闲空。

当一个人在那静静思考的时候
我想了好多好多的东西
想起了以前读书的朋友
不知道现在大家过得如何呢?

再回想自己
都24岁了,好像还一事无成
我的抱负,我的理想,还有机会实现吗?

在想象感情方面
身边的朋友都双双对对了
而自己还是一个人

想起来
在爱情里
我要的其实很简单而易
可是
无论我多努力
我都得不到一个表现的机会
无论如何
只要她开心
一切就随缘吧

每次遇到考验都想放弃当初的梦想
不过生活起起落落才会感觉不一样
用耐心慢慢等待,奇迹会出现在身旁。

再想想
再多的抱怨也没用
唯有继续努力
继续奋斗
因为我相信
只要我不放弃
奇迹就会出现在身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