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我~~~该回去吗??

慧音社,一个我离开了将近5年的家,最近我又回去了。回去也没什么特别的原因,只是去看看今年的儿童生活营。。。

一踏入大门,有多少的感触涌上心头,多少的回忆在我脑海里闪过,多少的甜酸苦辣依然无法忘记。。。

如今,以前的回忆只能是回忆,现在的一切都是新面孔,新事物。第一天的生活营,确实是让我很孤单,被冷落。。

“佛旗高高迎朝阳。。。”社歌响起时,亲切的感觉回来了。。
加上“周杰伦”师父的“花”
其实,还蛮开心的,因为我认识到了很多新朋友,例如
一群“花”痴
还有另一群
冒牌“花”痴。。。

其实心里有答案,想回去帮忙,只是担心没时间,担心离开了那么久大家不能接受。。。
那,我应该如何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