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被“炸”到的一天。。。

今天放学后,就准备去完成一项我还没玩完成的任务,那就是~~~~去Tropical Fruit Farm问资料。。。

当我坐上车时,这是第一项问题就来了。。。Tropical Fruit Farm怎样去?= ="问了朋友过后,就开始了我寻“果”的路程。。。经过了九曲十四弯,蛇一样的路,我。。。。。。。。。。。终于到了目的地!!!!!!!!

开心的走下车,直奔柜台询问,因为我已经驾了一小时多的车。。。= = "

走到了柜台,我很亲切有礼的问了:我是来自st.john的,我们打算明年2月带孤儿来参观,不知道你们能给我们什么offer吗?
Aunty:哦,原来是这样哦。我是打工的而已,不能给你答案,不如你去office问我的manager,这是地址。。(她拿了张传单给我)

上面的地址既然是JALAN KELAWAI.........OMG= =",原来office就在我学校附近,我为什么还要大老远上到来这里??>.<
现在又要用蛇一样的路回去学校附近,真的是。。。tmd....:P

Round了一天的island,结果问到的答案却是:“我们没有任何special offcer的”。。。。。

我简直是快要晕去。。。。